“豫”见延边!吉林省延边州冰雪推介会在河南郑州成功举办

2023年12月06日15: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5日,“长白天下雪 ‘吉’美在延边”吉林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冰雪推介活动在河南郑州举办,旨在展示延边冰雪季优质旅游资源,拉动冬季旅游消费市场,增进延边、郑州两地文旅产业深度交流合作。

延边被誉为中国十佳冰雪旅游城市、最美中国旅游目的地城市、十大“最中国美食城市”。12月12日,延边郑州航线即将复航,2个小时就能实现两座城市的千里跨越。

会场外,延边设置了各县市的推介展位,让嘉宾身临其境地了解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各县市特色文旅资源、产品,感受延边州各民族的如火热情。

推介活动上,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以12月12日延吉—郑州—成都航线复航为时间节点,发布了“延边文旅新雪季旅行社奖励办法”,进一步提升延边文旅市场的吸引力,加大“引客入延”力度。与会代表观看了《延边文旅冬季宣传片》,延边独特的民俗、特色美食和丰富的冰雪旅游资源,引起了嘉宾们的极大兴趣。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各县市、冰雪景区、延吉机场、航空公司分别作了推介活动。

据延边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延边州2023至2024冰雪季计划开展“行摄冰雪延边”城市邀请赛、“换新升级 集聚人气”延边州冰雪旅游新玩法打造计划启动仪式等60余项文化体育节庆活动,持续打造延边文旅特色品牌,提升延边文旅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延边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领导和各处室负责人,郑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领导和处室负责人,延边州内各县市文旅部门负责人、冰雪景区代表,航空公司代表、两地机场负责人、旅行社代表、媒体等近200人参加了推介活动。(李军阳)

编辑:张龙(大)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