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大峡谷景区入选迈点•2023年度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影响力100强

2023年11月30日18: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3年11月29日,2023迈点文旅住宿节暨第五届文旅投资运营大会在苏州国际会议酒店启幕,太行大峡谷景区入选2023年度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影响力100强。

据悉,本场盛会立足公益,汇聚政府机构、文旅集团、酒店、景区和产业服务企业,围绕文旅、酒店及景区的招商推介、投资策略、运营管理等核心话题,与行业共同探索文旅融合新模式,激活产业发展新动能。

此外,作为本次的压轴环节,2023年度研究成果研究成果发布盛典也在当天下午成功举行。现场颁发了中国文旅集团营收榜TOP50、中国AAAAA级影响力景区、中国AAAA级影响力景区、MBI 年度影响力文旅人物、MBI 年度影响力文旅项目等重磅奖项,将本次大会推向高潮。

据介绍,林州太行大峡谷景区位于河南省西北部、南太行山东麓的河南省安阳市林州石板岩镇境内,南北长50公里,东西宽1.5公里,海拔800-1739米,相对高差1000米以上。景区总面积89平方公里,植被覆盖率为90%,有天然氧吧的美誉。境内断崖高起、群峰峥嵘、苍溪水湍、流瀑四挂,是“北雄风光”的典型代表。(马义恒)

编辑:孙振恒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