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宋·皇家乐园:清明上河园三期工程五大项目即将全面开放!已入园游客全部可免费体验!

2023年11月30日13: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清明上河园三期工程——大宋·皇家乐园,历经3年,投资6.5亿元,终于将在2023年底正式竣工,5大项目将面向已入园游客全面免费开放!

五大项目 全面开放

大宋·皇家乐园全新游乐项目

清明上河园三期工程大宋·皇家乐园,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于一体。

无论是外观的创作立意还是呈现方式,都打破了传统游乐设备的设计概念,创新打造了“中国风”游乐产品,在提供惊险刺激的游乐体验的同时,更是向游客传达独特的文化内涵!

宋朝的航海和造船技术非常发达,领先于世界的前列,“海上丝绸之路”也在宋代开启了新的篇章!

“神舟出海”游乐项目复原了大宋官方使臣出使海外国家的“神舟”,你可乘坐“大宋·神舟号”与大宋使臣一起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凤凰于飞,翙翙其羽”出自《诗经·大雅·卷阿》,凤凰同风起飞于九天之上,拍打着它的羽翼,渐渐远去杳无踪迹。

“凤舞九天”游乐项目,不仅外观精美,而且体验感极强!座舱在360°公转的同时又有规律的偏心旋转,让游客拥有如凤凰飞翔般的非凡体验。

龙腾时,象征着力量和壮丽的景象,传递出蓬勃、昂扬的气息,腾云驾雾,俯瞰繁华盛世。

“龙腾鼓舞”游乐设施伴随音乐节奏,动感十足,让游客体验滑行和旋转双重刺激。

全新游乐产品目前已开放三项,剩余两大全新项目即将在2023年底与大家见面!

全球最大的豪华转马设备?独具特色的逍遥花灯吊篮?适合全年龄段游客游玩?还全部免费开放?!

全新游乐体验就在大宋·皇家乐园!

敬请期待!

全新升级版《岳飞枪挑小梁王》

大宋·皇家乐园全新演艺项目

全新升级版大型实景马战演出《岳飞枪挑小梁王》,全新场景!全新阵容!全新体验!更沉浸!更震撼!更刺激!

为全国游客呈现最精彩的视觉盛宴!

旅游演艺 更多精彩

清明上河园百场演出精彩纷呈

从早到晚上百场精彩演出,给你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点击图片获取完整节目单!

夜幕降临 华灯璀璨

清明上河园百万花灯点亮不夜城

清明上河园景区三期工程大宋·皇家乐园即将全面上新!全面开放!

已入园游客全部免费游玩!欢迎全国游客前来体验不一样的清明上河园!(李中海)

编辑:林辉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