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上河园:百万人看过的菊花展圆满落幕!菊花文化节主会场邀您明年相约!

2023年11月30日13: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8日-11月26日,清明上河园景区举办了为期一个多月的菊花文化节,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慕名而来赏菊游玩。菊花文化节期间共接待游客近100万人次!

在最美的季节和花期,展现了菊花最美的模样!

清明上河园菊花文化节圆满落幕,百万菊花展邀您:明年相见!

10月17日晚,中国开封第41届菊花文化节开幕式在清明上河园景区景龙湖畔隆重举行,向人们展示穿越千年、跨越世界的菊韵华章!

清明上河园以这场盛大的开幕式为序幕,拉开了以“宋韵开封·菊香中国”为主题的赏菊盛宴。

精彩回顾  演艺加持

在菊花文化节期间,菊香更是环绕在上百场演艺现场旁,让游客拥有更加丰富的游乐体验,边赏菊边看演出,不亦乐乎!菊花文化节虽已落幕,但演出不停,精彩不止!

精彩演艺推荐

白天演艺——《包公迎宾》《包公巡视汴河漕运》《王员外招婿》《岳飞枪挑小梁王》《大宋·东京保卫战》《梁山好汉劫囚车》《神马历险记》《民俗绝活》《大宋科举》《气功喷火》……

夜游演艺——《斗茶》《金莲茶馆》《大宋也疯狂》《盛世如莲》《汴河琴音》《国风大巡游》《菊美人》《燕青打擂》……

东京梦华——更有游河南必赏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七十分钟,近千演员,八首宋词,六幕四场,以天为幕,以水为台,以词为线,贯穿古今,将精心挑选的北宋印象通过高科技的手段呈现出梦幻般的实景舞台和演出效果!

赏实景演出还能免费游清明上河园,免费赏百场演出、百万灯展,早上8:30即可入园,无需购白天及夜游门票!

花式体验让赏菊更好玩

01万套宋装免费穿:穿上免费宋装,深度体验“我在宋朝的一天”,当宋风宋韵与百万菊展相遇,赏菊意境更加唯美。

02飞越《清明上河图》球幕影院:穿梭在虚拟与现实之间,飞过遍地菊花的历史画卷,领略千年经典名画的动感穿越体验。

03大宋·皇家乐园:《神舟出海》《凤舞九天》《龙腾鼓舞》等游乐项目,让你在惊险刺激的乘坐过程中惊鸿一瞥,寻满园菊香。

04夜游大宋不夜城:百万盏花灯点亮,与菊花交相辉映,菊花更美,花灯更灿,漫步其中深感美不胜收。

菊展虽已落幕,但这里精彩多多,惊喜不断!

清明上河园将持续打造多样化的文旅产品,让您一年四季都能拥有多姿多彩的游乐体验!(李中海)

编辑:林辉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