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内乡县衙三堂名联 菊花产业激活乡村振兴

2023年11月27日14: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菊花产业绽放美丽经济,美丽经济激活乡村振兴。11月26日上午,内乡县第七届中原农险杯“花开岞曲秀 郦邑贡菊香”摄影、抖音大赛颁奖仪式在河南内乡县衙博物馆三省堂前举行。 

活动现场内乡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周晓锋带头号召全县乡村组各级各部门和企业,一要文化赋能乡村振兴,二要高质量发展菊产业,三要树牢力行“地方全靠一官”。各相关部门要以产业振兴为抓手,培育特色产业,特别是抓好本地菊花产业的发展,带动村民增收致富。今后要把菊花产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支持。

这次摄影、抖音大赛,自11月1日郦邑贡菊开园之日开始至11月25日截稿,社会各界摄影、抖音爱好者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共收到全国摄影、抖音作品56组,照片256幅、抖音视频100余条,浏览总量达500万人次。颁奖仪式上分别为摄影、抖音大赛获奖的一、二、三等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李军阳)    

编辑:林辉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