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杭州文化旅游大型推介会在郑州举行

2023年11月24日11: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天堂杭州,一个你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11月23日,借助后亚运宣传契机,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楼倻捷带领的杭州文旅百人促销团带着满满诚意,从西子湖畔来到黄河之滨,举办“人间天堂 最忆杭州”2023杭州文化旅游(郑州)大型推介会。

活本次动邀请了郑州市重点旅游企业,线上旅游平台、非遗企业及媒体代表等200余人参加,郑杭两地文旅部门和业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商发展。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楼倻捷,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景雪萍出席活动并致辞。

楼倻捷表示,郑州与杭州虽然相隔千里,但都是历史文化名城,文化深厚、人文相亲。文化既是两个城市的金名片,也是两个城市的天然纽带。当前,杭州正朝着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的旅游目的地的目标,深入实施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理念,全面构建文旅深度融合、内外市场繁荣、多业良性联动、城乡全域发展的大旅游格局,持续擦亮“人间天堂·最忆杭州”金名片。

本次推介会以“情景演艺”沉浸式推介开场,用“南腔北调”的戏曲入手,从杭州“新天堂”概念出发,邀请与会嘉宾“身未动心先行”,领略“美在杭州”,体验“潮在杭州”,品味“忆在杭州”。推介内容上分杭韵话古今和发现新天堂两个篇章,从山水杭州、文化杭州、美食杭州、后亚运主题、三江两岸新玩法五个维度,形式上更是雅俗共赏,妙趣横生,画面唯美,中间穿插编排舞蹈、音乐脱口秀、非遗等特色演艺互动节目,以“致广大而尽精微”的方式徐徐展开,深度解读了杭州的自然、历史、人文等特色文旅资源,呈现了一个立体的、精彩的杭州。

场外序厅集中展示了精美文创、杭帮菜菜模、美食、非遗等,来宾在推介会现场即可看美景、赏非遗、观演出,让与会的嘉宾印象深刻、心生向往。

随后,长龙航空、太阳马戏作了精彩的主题推介,与郑州文旅业界和投资机构共谋发展,全面合作。(马义恒)

编辑:林辉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