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文旅亮相202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备受瞩目

2023年11月21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7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航局、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滇池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济源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携《上阳台帖》等文旅文创产品参与展会,吸睛无数,引来一众好评。

开幕式后,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何金平,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延庆分别来到济源文旅展台驻足观赏,给予《上阳台帖》等济源文旅文创产品充分肯定、称赞,济源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领导则化身讲解员,声情并茂的现场介绍,引发众人点赞。

在济源展台,《上阳台帖》备受瞩目,成为展会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受到与会领导和游客称赞。据悉,该作品为诗仙李白传世的唯一真迹,内容书写于济源王屋山脚下的阳台宫,该帖还有宋徽宗、乾隆皇帝以及历代文人墨客的题跋。

本次济源展商带来的文旅文创展品可谓丰富多彩,除《上阳台帖》外,还有产于王屋山的冬凌草、卢仝茶、土馍等地方特产,以及葫芦烙画、剪纸等非遗产品,尽显济源风采。

据了解,本届交易会主题为“你好!中国”,会期4天,展览面积约9万平方米,共设置6个专题展区,吸引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推广机构、相关企业和800多位国际旅行商参展洽谈。交易会期间配套举办全球旅行商大会、中国入境旅游政策解读发布会、滇池对话等活动。(马义恒 杨明)

编辑:林辉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