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保龄球运动训练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2023年11月18日17: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8日上午,河南省保龄球运动训练基地揭牌暨河南省直属机关老年人健身中心揭牌和东方保龄球馆重装升级揭牌仪式在郑州举行。河南省全民健身中心、河南省保龄球运动协会、河南省直属机关老年人体育协会以及保龄球运动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参加揭牌仪式,并现场观看“古井杯保龄球对抗赛”。

此前,保龄球运动正式纳入2025年第十五届全运会比赛项目。河南省保龄球协会秘书长沈建波认为,此举为保龄球运动带来了难得发展的机遇,同时也为河南省保龄球运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天的揭牌仪式是河南省保龄球运动训练工作提质升级的重要举措,同时,拉开了河南省保龄球项目备战2025年全运会的序幕,在河南省全民健身中心的具体帮助和指导下,河南省保龄球运动协会已确定首批保龄球集训队运动员名单,随即将全面展开集训工作。

河南省全民健身中心书记柴保忠表示,河南省保龄球运动训练基地的建立,将为河南培养更多优秀的保龄球人才,提高河南保龄球运动的竞技水平,同时也有助于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未来,以河南省保龄球运动训练基地为平台,将积极开展各类保龄球赛事和活动,推动保龄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同时,加强与国内外优秀保龄球队的交流与合作,引进先进的训练方法和理念,为河南培养更多优秀的保龄球人才。

当日,来自河南省的60多位保龄球运动员参加了“古井杯保龄球对抗赛”,他们精神饱满、神采飞扬,随着河南省全民健身中心相关负责人宣布比赛开始,选手凝神聚力、赛道上步伐稳健,一个个铿锵有力的出球,高速旋转的彩球撞击的球瓶纷飞,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运动员脸上都洋溢着自信和快乐,赛场充满团结而热烈的氛围。而本次对抗赛旨在锻炼队伍,以赛促训,不断提高河南省保龄球的竞技水平。(马义恒)

编辑:祝萍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