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只有河南•戏剧幻城入选“5G+智慧旅游”应用试点项目

2023年11月13日11: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5G+智慧旅游”应用试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在相关部门推荐和企事业单位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文化和旅游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拟确定第一批“5G+智慧旅游”应用试点项目。

 此次公示的30个试点项目中,建业文旅旗下只有河南·戏剧幻城5G+智慧旅游试点项目位列其中。

据悉,只有河南·戏剧幻城项目总占地622亩,单边长328米、高15米的幻城,总投资近60亿元,内有21个大小不一的剧场、近千名演员,分为3大主剧和18个小剧,不重复剧目总时长近700分钟,是中国规模最大、演出时长最长的戏剧聚落群之一。

该项目是文化与科技深度融合,经过大量的创新实验寻求最佳视觉表达。其中“声”“光”“电”“画”等高度集成化与智能数字系统发挥了巨大作用。(程方园)

编辑:林辉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