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国际集团河南区10家酒店客户代表齐聚开封博物馆:感知古都历史  探索开封文明

2023年11月13日11: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0日,来自郑州、开封、洛阳、漯河等地的万豪国际集团河南区10家姊妹单位的50余名客户代表齐聚古都开封,在开封博物馆开展了一场“感知古都历史,探索开封文明”的文化体验之旅。

       当日,来汴参加此次体验活动的各地代表在开封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东京梦华——宋金时期历史文化展”、“天下首府——北宋开封府特展”等,从多维度,深角度了解开封城市的历史文化内涵。大家对开封的历史文化,以及开封博物馆的陈列展示给予了高度评价。50余名客户代表通过开封博物馆展出的文物,近距离欣赏和感知了古都开封的厚重历史,无不对开封的深厚文化表示叹服。

       开封大宏喜来登酒店总经理周德文表示,开封作为全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是中原大地最值得探索的目的地之一。“旅游+文化”已然成为当下出行的新风尚。希望八方游客常来古都开封做客,能够更加深入了解开封,推介开封,为开封文旅事业蓬勃发展一起助力。(赵嘉伟)

编辑:林辉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