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新旅界文旅上市公司峰会成功举行

2023年11月10日13: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8-9日,第七届新旅界文旅上市公司峰会系列活动在郑举行。峰会就企业发展战略、ESG发展观、城市营商环境等核心议题进行论道。百余位文旅上市公司、文旅生态合作伙伴、投资者、券商、城市代表、媒体等出席。

扎稳基本盘 上市文旅企业共商发展前景

峰会以“生态·进化”为主题,围绕企业、人才、政策、资金、项目等文旅产业生态关键要素构建生态共赢价值。

新旅界创始人、总裁李阳在致辞中说,泛文旅生态系统正在不断进化,有进化思维的人一定能更早看到未来。文旅企业需要的并不是紧跟风口热点,而是深刻洞察消费需求和市场逻辑、与时俱进,保持在市场进化中不被淘汰的生存能力。

海昌海洋公园副总裁、海昌文旅公司总经理方洪峰说,今年市场节奏变化之快远超2019年,企业应将主题公园等目的地当作平台经营,打造吃住行游购娱的全生态,对接消费者体验好吃、好住、好玩,获得情感共鸣的新需求。

随后,新旅界数据运营总监李富强发布了《新旅界中国文旅上市公司2022-2023年度报告》。

圆桌对话环节由国信证券首席分析师曾光主持,西藏旅游副总裁刘德军、华夏航空旅游业务总经理王兴丰、浙江祥源文旅董秘王琦作为上市企业代表,就如何洞察市场需求、聚焦主营业务、实现跨界融合以等进行了深度交流。

榜单排名前20名的省市

新旅界副总裁、新旅界研究院院长安乔发布了行业首份《中国城市文旅产业发展排行榜》。其中河南两城市入围Top50,郑州位列第19位,洛阳位列第4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