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太行青春正当红”主题活动在宝泉启动

2023年11月07日17: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3年11月4日,第五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太行青春正当红”主题活动在宝泉旅游区游客中心广场举行启动仪式。由河南宝泉旅游区董事长张海明致辞并为大学生代表授“青春正当红”活动主题旗,本次活动邀请到二十位古风抖音达人参加,并吸引了数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

当日活动现场,张海明致辞时表示,人生一定要和优秀的人、好人、年轻人在一起。年轻人代表着未来,代表着方向,代表着激情,充满了朝气和活力。和年轻人在一起,我们就充满了正能量,充满了激情。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漫山红叶为背景,以“青春正当红”为主题,特别推出“悬崖特种兵”旅行计划,悬崖项目各种“免”,超多玩法,超值优惠;还有“喊崖”分贝挑战赛、热血街篮、国潮演艺等活动,激发你的肺活量,让青春热血沸腾;更有百米520悬崖爱情步道,深度解锁悬崖上的花样浪漫。同时,宝泉还推出大学生专享票、“一票两人”钜惠票等优惠政策和大学生吃饭专属套餐服务,助力大家畅玩宝泉,创作宝泉,宝泉宠你没商量。

青春没有售价,挑战百米悬崖。今后,宝泉将对大学生推出更多的优惠活动,就是要让青春点燃这方山水,让全国游客在明山秀水、漫山红叶和秋艺秋趣中享受特殊的悬崖之旅。(梁瀚奇)

编辑:孙振恒  审核 :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