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2024年3月15日 布达拉宫可免费参观

2023年11月01日15:06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西藏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1日,布达拉宫管理处发布《关于第六轮“冬游西藏”通告》。《通告》表示,布达拉宫景区根据上级部门批准,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3月15日期间执行第六轮“冬游西藏”活动政策。在此期间,布达拉宫实行免费预定、免费参观,以及错峰、限流、预约制。参观时间调整为上午9:30—下午15:20。

  《通告》指出,前来参观布达拉宫的游客,请提前十天登录“布达拉宫票务预订系统”微信小程序预约门票。门票预订务必通过本人手机微信端预约,预约成功后从参观当日起7日内无法二次预约门票。参观当天,游客需提前1小时到达布达拉宫正门安检,以免逾时耽误参观行程。为了防止恶意刷票,如有他人发送订票截图一律无效。

  此外,年满60岁以上“运用智能技术困难”老年人及特殊人群,请提前一天到“布达拉宫门票预订处”现场预约次日参观票(上午9:30开始发放,发完为止)。15岁以下的未成年人无需预约。

  布达拉宫管理处还提示游客,未授权任何网站及第三方平台预定布达拉宫门票,微信预约为预约参观布达拉宫的唯一途径。切勿相信他人诱导,谨防上当受骗!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