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衙博物馆举行“立足岗位做贡献”主题演讲比赛

2023年11月01日09: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10月30日晚,内乡县衙博物馆在全馆举办“立足岗位做贡献”演讲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经各科室推荐,共有9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参与的选手们演讲主题鲜明,政治立场坚定,积极向上,选手们围绕“立足岗位做贡献”这一主题,立足于“岗位”,突出于“做”,讲出了自己在自身岗位的所干、所看、所思、所悟,他们用朴实真挚的语言,表现了各工作岗位员工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表达了对内乡县衙美好明天的憧憬和为之不懈奋斗的劲头。真情实感自然流露,感染了在座所有人员,掌声不时响彻会场。

比赛结束后,县衙博物馆党总支书记于印做了精彩点评,对大家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乐于奉献的工作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江红军带领馆班子成员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编辑:林辉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