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红遍天下·宝泉悬崖红叶节启幕

2023年10月22日11: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秋醉太行,红叶满山岗。10月21日,由中共新乡市委宣传部、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新乡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辉县市委、辉县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宝泉旅游区承办的“红遍天下”宝泉悬崖红叶节盛大开幕。

活动现场,河南宝泉旅游区董事长张海明致辞时表示,几年来,宝泉旅游坚持高站位、求创新的指导思想,坚持大宝泉、国际化的全球视野,疫情三年累计投资20多亿元,系统打造了“悬崖游览观光、悬崖游乐体验、悬崖宿集度假、悬崖立体交通”四大核心体系,建成3个“世界之最”,成功实现了空间上、产品上和品牌上的重大转变,创造了“宝泉崖天下·天下惊崖”的传奇神话。自今年4月底开园以来,游人如织,近悦远来,崖天下景区已成为太行山悬崖观光、极限游乐的热点旅游目的地和全国网红打卡地。

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局长韩卫军称,无活动,不文旅;无创意,不宝泉。今天的“红遍天下”宝泉悬崖红叶节既是宝泉秋季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南太行旅游品牌的特色培育,更是推动文旅文创高质量融合发展战略的重要载体。活动的成功举办,也将极大促进全市5A景区创建工作和全域全景、全季全时、全民全业“大旅游”氛围营造。

此次活动邀请了摄影家协会、书法协会、美术家协会等文联相关协会百余名嘉宾。吸引了央广网、河南日报、大河网数十家新闻媒体、资讯平台和260余名网红达人、博主齐聚宝泉,共襄盛事。

万美之中秋为最。秋天有着丰收和成熟的象征,寓意收获和希望。在这个美好的季节,宝泉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以悬崖红叶为背景、以“诗意金秋”为主题,创新打造了系列活动新场景;邀请多位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吟诗颂秋;大力度推出“红叶”早鸟票、学生专项票等优惠活动,就是要让广大游客打卡秋天的醉美红叶,和宝泉崖天下来一场有“仪式感”的亲密邀约和特殊旅行,在明山秀水、漫山红叶和秋艺秋趣中游悬崖、赏红叶、观演艺、逛市集,感受宝泉崖天下的独特魅力。

据悉,红遍天下•宝泉悬崖红叶节自10月21日持续至11月19日,大山“多巴胺”,秋日更多精彩,河南宝泉景区诚邀全国游客一起玩转宝泉的秋天。(梁瀚奇)

编辑:张龙(小)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