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文投集团推出四款文旅新产品:旨在叫响“北宋东京城体验地”品牌!

2023年10月19日11: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千年宋都传神韵,一城美景菊花香。10月18日,中国开封第41届菊花文化节开幕。现场,开封市文投集团举办第五期“文旅融合、共创未来”产品发布会,全新推出“巷云端、青白院、宋都一卡通、宋潮世界的时空之门”四款文旅新产品,以文旅供给侧创新叫响“北宋东京城体验地”文化品牌。

近年来,开封市文投集团深入落实宋都古城全域旅游一体化运营战略,率先在龙亭公园、铁塔公园、天波杨府、汴京公园、禹王台公园探索经营、活动、投入、营销四大模块市场化,积极谋划、部署菊花文化节等系列节会活动。

龙亭公园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中国开封第41届菊花文化节主会场之一。菊花文化节期间,十八万盆菊花满园绽放,全国大学生“菊境·微花园”获奖作品展、全国二十省菊花邀请展、菊花联展等花事活动目不暇接,江山舞乐、太祖大典、皇帝巡游等全新大型实景演出带你一眼穿越回宋朝。

铁塔公园是中国百家名园之一,国家4A级景区,名胜古迹公园,中国首批国家重点保护文物之一,是我国目前现存最高大、历史最悠久、保存最完整的一座琉璃砖塔。在菊花文化节期间,将举办2023年全国花艺环境设计师职业技能竞赛。

天波杨府是北宋抗辽名将杨业的府邸,节会间将以“天波秋韵千菊万家”为主题,布展绿雕及盆景菊、精品菊,依托宋式建筑和园林景观,充分展示天波杨府“庭院深深、小巧精致”的秋日盛景。

禹王台公园是一座以植物为主体的文化休憩公园,文物古迹众多、人文厚重,汴梁八景中的“梁园雪霁”“吹台秋雨”就在此处。

汴京公园是开封市唯一一家集休闲娱乐、动物观赏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园,是开封市民休闲娱乐好去处。

现场,文投推介官还发布了“巷云端、青白院、宋都一卡通、宋潮世界的时空之门”4款文旅新产品。

巷云端、青白院是文投集团打造的文旅新业态。巷云端是融合传统茶文化与现代制作工艺的宋式造新、茶果铺子项目。青白院位于中式SPA项目,以传统按摩手法结合水疗浸浴、推拿渗透等打造全新健康体验。

宋都一卡通是开封文投集团推出的会员制消费一体化综合性服务平台,用户可持卡或APP在文投集团旗下业态及开封开元名都大酒店、开封中州国际酒店、第一楼、百年白记、三毛集团等80多家商家消费,享超值折扣。

开封市文投集团还在龙亭公园、万岁山景区、城墙景区和鼓楼夜市、双龙巷、翰园碑林等地布设了5台65寸4K触摸屏,游客可通过“时空之门”实现音视频交互,获得全新元宇宙体验。(李中海)

编辑:林辉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