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宝泉国庆假期迎完美收官 最美红叶观赏期接踵而至

2023年10月07日17: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人气火爆,好评如潮。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以丰富多彩的活动,高质量的文旅产品,感动游客的服务,圆满为黄金周收官,实现人气和经营业绩“双丰收”。

双节假期,全国各地游客纷纷来到宝泉溪流之间、悬崖之上,感受自然风光,领略壮美河山。“宝泉不止好看还好玩。”洛阳游客刘先生带着孩子游玩过后为景区竖起大拇指。

月饼趣味DIY、尽享手作欢乐;糖画、毛线编、古风花饰…赏非遗、逛市集,乐趣不断。崖天下·天亭,大峡谷·桃花坪精彩演艺不停歇。

此外,宝泉景区精心筹备万枚月饼庆中秋活动,游客在宝泉偶遇嫦娥聚会,仙气飘飘,上演中秋奇遇。国庆节,宝泉与游客一起让红歌唱响山谷,让红旗插满山岗,一起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整座山峰向祖国表白。

此外,“双节”假期期间,温度骤降,景区还为游客免费送上姜汤热茶, 游客纷纷表示暖心暖胃又暖身,宝泉很贴心。

河南宝泉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火爆全网,国家级、省市级主流媒体纷纷予以聚焦报道。宝泉在8天时间内4次受到央视关注报道,《新闻联播》、《中国新闻》、《大美中国》等栏目全方位展示宝泉碧水丹山假期实况。#中国红闪耀河南300米高悬崖山峰#网络话题阅读量达1.1亿,小红书官方活动 #心动的旅行打卡地#,宝泉荣登官方推荐榜,在美团平台同样网友好评如潮。

游客王女士说:“我们在宝泉,一起唱了红歌,举了红旗,做了月饼,拍了照,看了演出,游山玩水,我们的小长假就在愉快的旅行中结束了,特别开心,收获颇丰。”

假期虽然落幕,河南宝泉提供给游客的高品质文旅产品持续精彩呈现。10月中旬至11月底,太行山红叶进入最佳观赏期,等待全国游客欣赏游玩。(马义恒)

编辑:孙振恒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