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冰冰、任敏、任鲁豫、肖顺尧和欧阳应霁等明星来清明上河园拍“穿越剧”啦?!

2023年10月07日14: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一馔千年》& 清明上河园,一城宋韵半城水,梦华飘溢伴汴京。

9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型饮食文化探索节目《一馔千年》在河南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完成节目录制!

“馔家族”成员任鲁豫、欧阳应霁、王冰冰与本期“合伙人”任敏、肖顺尧一起,在这里开启一场色香味俱全的寻味之旅,探索北宋街头的人气美馔!

在10月6日19点30分,《一馔千年》开封篇终于播出啦!

锁定央视综艺频道及央视频观看节目,爱奇艺、腾讯、优酷视频也将同步播出,与来众明星一起开启清明上河园穿越之旅吧~

千年传承  寻找历史美撰

“馔家族”乘坐“饕餮号”来到清明上河园,在迎宾门广场与中华巨马“王者”会面!

这场寻味之旅定能探索成功!宋代是中国饮食文化的一个高峰时期,而在《东京梦华录》的记载中,就有一道“王楼山洞梅花包子”称得上是开封小吃的“门面担当”!

清明上河园作为大型宋文化主题景区,当然是探索宋代美食的最佳场地!

在这就开启了一场特殊的包子擂台赛,各种新奇口味的包子轮番上阵,征服了“馔家族”的味蕾!

在一路寻访美食的过程中,嘉宾们还在清明上河园中,沉浸式体验斗茶、蹴鞠、游船等项目,一柄折扇,一把油纸伞,一袭宋韵华服,感受开封璀璨历史文化背后的生活印记!

他们与百名宋朝NPC“交手”,一步步找到线索,探寻历史美馔的秘密!

皮薄馅多,灌汤流油,味道鲜美,一笼“王楼山洞梅花包子”经历了千年的沉淀,终于在《一馔千年》的餐桌上与食客见面。

节目嘉宾在古籍中探寻制作方式,以现代烹饪手法,打造出一道造型精美、口感独特的古籍美馔。

用生活气十足的水蒸气氤氲出风雅而精致的千年文化!打卡明星同款美馔,就到清明上河园吧!

沉浸穿越  打卡明星同款

看了节目后,就来打卡同款美食、同款穿越路线吧!

想要打卡同款宋代NPC,那就一定要了解下我们精彩的演艺剧目!

实景剧目、情景再现、互动场景,市井百姓、宋代子民、英雄人物,你边走边逛的同时就能与他们欢乐互动!

想要拥有同款穿越体验,那就一定要来游园观看!

清明上河园里摊贩沿街叫卖,一路商贾云集,热闹无比,再现了北宋商业繁荣盛景,气功喷火、大宋绝技、国风大巡游等精彩演艺也穿插其中,给你的寻味之旅增添了一份乐趣!想要获得同款东京梦华宴,那就一定要了解下这里的美食区!

这里有孙羊正店、东京食坊、美食城,这里有传统豫菜、特色小吃、茶歇冷饮!

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这里都氛围感满满,热腾腾的小笼包,甜丝丝的杏仁茶,香喷喷的炒凉粉,滋滋响的烤肉串,每一道美食,都让食客流连忘返!(李中海)

编辑:林辉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