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上河园:“十一”共接待游客近50万人次!再次实现高质量全面突破、高品质完美收官!

2023年10月07日14: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清明上河园双节假期接待工作在安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上交了一份满分答卷!

双节假期8天共接待游客近50万人次,同比2019年增长39.5%,收入同比增长46.1%;其中,《大宋·东京梦华》实景演出8天共演出25场,观演人数近7万人次,同比2019年增长114.7%,收入同比增长123.6%,单日演出场次、单日接待人数、单日门票收入等均创历史新高!“十一”假期接待人数和综合收入均创历史新高!再次实现高质量全面突破、高品质完美收官!

全网高曝光  文化品牌声远扬

精彩的演出吸引了全国游客前来游玩,更吸引了全国媒体持续报道!中央广播电视台朝闻天下、北京卫视、河南电视台新闻联播等数家媒体报道清明上河园双节假期盛况!从多角度、全方位呈现清明上河园演艺狂欢节活动,让全国观众看到了中原地区还有这样一家国家AAAAA级景区坚持做文化演艺,坚持做节庆品牌!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型饮食文化探索节目《一馔千年》在清明上河园完成节目录制,王冰冰、任鲁豫、任敏、肖顺尧、欧阳应霁等众明星前来沉浸体验,并于10月6日晚19:30在央视综艺频道和央视频播出!

线上宣传全面开花,短视频平台全天直播,“清明上河园”官方抖音粉丝量超110万,曝光量上亿!“清明上河园”官方快手直播间在节假日期间获全国团购品牌榜第一!我们也将持续为大家在各平台上呈现精彩,请持续关注!

演艺狂欢节 8天1600场演出创新高

在《岳飞枪挑小梁王》演出现场,宋代兵将策马奔腾,挥舞着红旗,与在场所有爱国人士为祖国母亲歌唱!

《大宋·东京梦华》演出现场,近万名观众一起挥动手中的红旗,全场激昂高歌,气氛高燃,热血沸腾!

适中秋佳节,清明上河园中秋拜月大典在上善门前盛大举行!颂千古明月,众游客一起拜月祈福,赏灯赏月,更让来自海外的异国游人了解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除此之外,清明上河园“演艺狂欢节”每天200多场精彩演出全天候呈现,多场次、多内涵、多元化的精彩剧目从早到晚轮番上演,将传统文化创新表达,演出现场高朋满座,近50万游客在清明上河园共庆佳节!

《中原武魂》《潮玩民乐》《萌兔巡游》《中华巨马》《岳飞枪挑小梁王》《大宋·东京保卫战》《国风大巡游》《非遗打铁花》等超多演出,让游客直呼惊喜!这是只有在清明上河园才能看到的视觉盛宴!

大宋·东京梦华 每晚加场不断

这个双节假期,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连续加场,8天演出25场,接待观众近7万人次,创历史新高!场场座无虚席,人气满满。

沉浸式体验  游乐项目超好玩

清明上河园三期工程——大宋·皇家乐园全天运营,三大项目面向已入园游客免费开放!全新上线的“龙腾鼓舞”大型高速滑行类游乐设施,以宋朝的击鼓奏乐为主题,伴随音乐节奏,动感十足,体验滑行和旋转双重刺激!

还有“神舟出海”“凤舞九天”游乐项目惊险刺激,欢乐体验,为游客带来欢乐时光。更多文化性浓、娱乐性强、科技感足的沉浸式新场景、新产品、新玩法,将为游客带来全新的游乐体验!

大宋·萌宠乐园也在双节假期与大家见面啦!老校场场地升级,变成了颇受欢迎的萌宠乐园!这里有鸵鸟、骆驼、羊驼、孔雀、小香猪、梅花鹿等超多超可爱的萌宠,是亲子游的最佳体验项目!

高品质服务  清园人全力以赴

节庆假日往往是清园人最为忙碌的时候。这个假期,清明上河园全体员工用最饱满的热情,最诚挚的解答,最贴心的服务,让游客在清明上河园度过一个“安心、舒心、放心、开心”的双节假期!

全员上岗 增派人手

节假日期间,景区工作人员全员上岗,化身“六员一体”综合服务员,增加三倍以上数量的保洁、安保、引导员、志愿者,全体工作人员保持长时间高强度工作,风雨无阻,不畏辛苦,只为让全国游客度过一个满意的双节假期!开封治安、交警、巡警在景区附近加派人手,指挥交通、定时巡逻,全力保障节假日景区周边交通顺畅,平安有序。

游园引导 优化体验

在景区内外,线上线下全面引导,地图导览随处可见,为游客提供游园路线、节目指南、政策须知,广播、大屏轮播通知,让游园体验更佳,游园更方便!

多开门区 多设通道

双节期间,景区全天开放迎宾门、金水门、端门三个入园门区,共设置多个售票通道、多个检票通道,多个OTA便捷购票平台,数量突破新高,保障广大游客快速购票、快速入园,实现“慢游清园,秩序井然”。

增加车位 停车便捷

节假日期间,景区迎宾门1号停车场、金水门2号停车场、三期三层地下停车场全部开放投用,停车位达3500余个,极大程度上解决游客们节假日停车困难问题。

百万菊花展  秋菊绽放抢先看

百万菊展,万千品种,创新造型,大型菊展精致又震撼,吸引游客争相合影拍照留念,接下来时间,它们将越发灿烂,为广大游客献上一场秋的盛宴!清明上河园“第十二届国际菊花展”将在10月13日拉开帷幕!此次国际菊花展将展出40多种各类艺菊、盆菊、300多种精品菊花,另有百余种陪衬花卉及植物,综合馆、中国馆、亚洲馆、菊花文化馆等8大展馆!

第41届菊花文化节开幕式即将启幕,主会场清明上河园已经做好准备,欢迎各位前来赏菊!(李中海)

编辑:林辉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