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假期接待40万人次 云台山“高质量”赢得口碑与市场

2023年10月07日09: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从央视六次报道到“云台山+”话题超亿次传播,从万人传递国旗到体验中华传统文化,从休闲游、亲子游到备受青睐的个性化定制游,从多措并举强保障到暖心服务迎游客,从“游客不下山,我们不下班”的承诺到“感动每一位游客”的行动......2023中秋、国庆假期,云台山景区高质量完成假日旅游工作。

多彩文旅新活力  以高质量赢得大流量

面对中秋、国庆假期重叠,长达8天的“超级黄金周”,云台山景区提前筹划、周密部署,加大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以高质量品质口碑、文旅产品、主题活动、创意营销,满足游客消费需求和出游体验。客群结构年轻化。双节假期云台山共计接待游客近40万人次,以休闲游、亲子游为主力,青年客群呈持续走高态势,占比超四成,登临海拔1300米云台之巅与国旗同框,感受“王维诗里的云台山”,正逐步成为年轻人喜爱的文化符号。

文化体验氛围浓。中秋佳节万枚月饼免费送游客,国风文化演艺全天不间断,数万游客传递巨幅国旗高唱红歌,退伍老兵、稚嫩孩童在800斤辣椒拼成的国旗前拍照合影,表达对祖国深深祝福。云台山联合中国邮政发起#我把云台山寄给全世界 明信片互动体验活动,吸引大批游客参与打卡。

VIP定制游备受青睐,为满足游客自由行、深度体验的出游需求,景区提供多样旅游线路、专车服务等个性化定制游,国庆假期销售火爆好评不断。

来自福建的游客李女士说到:“感谢景区卫生、乘车等各方面的周到服务,尤其是推出的VIP服务非常贴心,有机会还要再去体验。”

六次央视全国热榜  以高热度赢得全网传播

国庆假日,央视《新闻联播》《新闻直播间》等栏目先后六次报道和直播云台山假日文旅、服务保障、夜经济新消费以及秋日大美风光等内容。#数万游客歌唱祖国、#云台山巨幅国旗传递迎双节、#万枚月饼免费送游客、#云台山800斤辣椒拼国旗等热点占据全国各大榜单,“云台山+”话题频登全国热榜,新华社、人民网、央广网等媒体全方位关注报道云台山假日动态。

3000人坚守护航  以高品质赢得游客赞誉

假日期间,景区全体干部职工与武警、公安、消防、医疗等多部门、志愿者、救援队共计3000人坚守岗位,联合作战,在青山绿水间为游客筑起一道道安全绿色屏障。同时,为保障游客出游便利,景区延长运营时间,并在自有260辆观光车基础上,另租用240辆大巴增加交通运力;为缓解游客旅途疲劳和焦虑,在游人广场和等车区域免费播放露天电影,增加海狮表演、国风演艺等演出,并发放方便面、月饼、热姜茶、雨衣等暖心物资。

假日期间涌现助人为乐、拾金不昧等好人好事百余起。景区贴心优质的服务、完善的基础设施和一系列暖心的保障举措感动了游客。

飞瀑流泉、登高赏秋,精彩继续,一年一度云台山红叶季即将绚丽启幕。每年10月中下旬至11月是云台山赏红叶的最佳季节,万亩红叶层林尽染、五彩斑斓,诚邀全国游客尽享秋日胜景。(马义恒 张兴)

编辑:林辉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