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第三天丨太行大峡谷人气十足秩序井然

2023年10月03日19: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秋十月,瓜果飘香。国庆小长假第三天,空气清新,温度适宜。游客络绎不绝,热情高涨,旅游持续升温。太行大峡谷景区迎来客流小高峰,景区各项接待安全、有序。

与前两天相比,今天游客出游热情高涨,景区内人头攒动,景区面对游客接待高峰,严格按照节前各项计划有序开展工作。景区旅游秩序井然,交通安全顺畅。

太行大峡谷景区为保障游客游览质量,多方联动,全员上岗,服务一线,确保游客在景区游玩期间享受到最优质的服务。

同时,警察、志愿者等放弃与亲朋好友团聚一堂的假期,他们全力维护路面交通安全秩序,无数遍的重复提醒,就是为了让每一名游客得到最好的旅行保障,竭尽全力为每一位游客保驾护航。

太行大峡谷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景区已经做好准备,用真诚的服务接待,助力全国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马义恒)

编辑:张龙(大)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