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美景盛宴,家国共团圆,我在祥龙大峡谷等你!

2023年09月28日09:53

来源:祥龙谷景区

  秋高秋爽秋日恰逢中秋,花好月圆今宵再度良辰。在这金秋农历的八月,迎来了中秋节与国庆节双节同庆。国庆国庆普天同庆,中秋中秋家家团圆!

    

  有一种感动,叫“中国红”

  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

  有一种表白,叫“五星红旗我爱你”

  有一幅图画 叫“我和国旗合个影“

图片

  优惠政策

  1、身高在1.4米(不含1.4米)以下儿童免景区门票;

  2、18周岁以下以及全日制大中专在校生,凭本人有效学生证及身份证实行门票半价;

  3、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含60岁)凭本人身份证免门票;

  4、残疾人凭残疾证免门票;视力、智力残疾人和一级二级肢体残疾人的一名陪护人员免门票;

  5、持居士证、皈依证、戒牒证的群众免门票;

  6、持士兵证、军官证、残疾军人证等有效证件的现役军人、残疾军人免门票;

  7、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持国家制发的优待证和本人身份证免门票;

  8、全国人民警察凭本人身份证和人民警察证免门票;

  9、全国在职消防员凭本人身份证和消防证免门票;

  10、记者证(原件)、导游证、摄影证免门票;

  11、教师资格证门票半价;12、穿汉服游览祥龙谷景区免门票。

  特别提醒:

  1、享受减免优惠政策的人员,需携带有效证件并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

  2、所有享受免门票人员需购买5元人身意外保险;

  3、优惠政策只含景区首道大票,不含玻璃水滑道、观光等二次消费。

  说说国庆景区的看点

  祥龙谷的秋天

  是一场酝酿已久的相逢

  这戒不掉的秋情

  温暖又充满诗意,柔美又带着刚烈

  十一来这里感受“人间值得”

  01

  乘车饱览六公里山岳景观

  看这六公里山路蜿蜒,坐在观光车上,宛如乘着巨龙漫步云端,亲临蛮王古寨,感受楚国长城的金戈铁马,俯看这峰峦起伏,河山俊秀多壮美的人间画卷。



  02

  举国同庆共赏华夏金龙

  金秋十月,举国同庆,观玉殿朦胧散晓光,赏金龙高喷九天香,它既是神秘与力量的象征,也是人们对幸福和繁荣的美好向往。


  03

  体验高空林海玻璃水滑道

  四季高空玻璃漂流时光隧道,超长的全透明高空丛林玻璃滑道是不是感觉很震撼?高空滑下来,感受360°全方位极致视觉触觉体验~心跳加速,锻炼你的胆量。


  04

  喊泉免费体验

  泉水叮咚响无拘无束,轻盈穿山越谷而独具匠心的喊泉,只一声便将清潭里一股清泉送上了高高的云端,国庆长假,游客免费体验喊泉。


  05

  潭瀑相连大峡谷

  一湖烟波浩淼、群山倒翠,九瀑大小各异、飞珠泻玉,一百零八潭,潭潭灵秀、清澈见底,七十二景遥相呼应、各显风流。短暂逃离忙碌城市,把生活搬到户外,大自然触手可及。


  06

  祈福问道赏远景

  从清晨到日落,看遍云海、晚霞、星空,来佛道同修的祥龙谷,赴一场人间仙境的祥龙谷秋日之约。


  06

  汉服游园贺国庆

  汉服是中国“衣冠上国”、“礼仪之邦”、“锦绣中华”的体现,承载了中国的染织绣等杰出工艺和美学,展现了中国文化底蕴,彰显民族自信。


  国庆节去哪玩儿

  国庆来祥龙谷

  感受山水自然之美

  景区内多种游乐设施免费游玩

  让孩子们在自然的怀抱中尽情释放童真



  祥龙谷景区交通图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