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太行红村中秋节对全国人民免费了

2023年09月27日09: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太行红村坐落在焦作的云台山脚下,距离郑州只有1个多小时车程,红村把民国影视剧里的场景原模原样地搬到了现实中,鳞次栉比的砖墙房屋,各式各样的店铺招牌,随风飘摇的彩旗,白墙黛瓦,绿柳成荫。

景区本身地理区位优越,风景秀美,已有完善的建筑群,包括民国风情的老建筑群落、游客中心、特色商业街区、温泉洗浴中心等配套设施。

来这里必看大戏“红村保卫战”,演绎太行红村军民同心,战胜日本侵略者的热血故事。太行红村的场景设计、陈设布置由国内影业大咖朱氏兄弟精心打造,由横店影视城专业团队进场布景,专业导演编剧策划,实景演出,演出的战争场面壮观宏大,剧情紧张跌宕。游客近距离观看,枪林弹雨、炮火声声近在耳边,给人一种围观电视剧拍摄的感觉。受到侵略者欺压的悲愤,潜入城中传递情报的紧张,和战争胜利的喜悦之情,游客都能感同身受。欣赏这场大剧,即是一种特别的体验,更具有深刻的教育。太行红村首次提出“万人剧本杀”运营模式,让参与者成为卖报童、卧底、情报传递员共同演绎一出抗战大剧这种民国实景剧本杀。且还有数十个小剧本穿插表演,几十种民俗表演随时开演,更有特色小吃而且还有“国庆专场大型迎宾秀”、“戏曲连唱”等节目,整个景区从早上开园到闭园演出不断。

好玩的地方总有美食相伴,来太行红村就得边走边玩边吃驴油火烧、酸辣粉、烤红薯、鸡蛋仔还有各色面食,一路吃,一路玩,一路看演出。从下午逛到晚上,灯光亮起,太行红村又是另一番繁华景象,流光溢彩的霓虹灯,熙熙攘攘的街道遍布各式各样的店铺招牌,都原汁原味地呈现出民国的氛围,不仅能感受到民国时期的烟火气息,还能体验到民国小镇的繁华与喧嚣,让人怀疑是不是到了车水马龙的夜上海,想体验民国风情的宝子们,可以来太行红村体验一番穿越民国之旅。

想去前往打卡的游客可关注景区公众号“太行红村”活动文章转发3天,即可凭转发记录免费入园。(李军阳)

编辑:林辉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