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故里旅游区“迎中秋·庆国庆”系列活动即将拉开序幕

2023年09月26日17: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更好地迎接双节8天长假期,老子故里旅游区于9月29日-10月6日期间推出8大主题活动,共计百余场演出互动,供游客体验,游客将在这里度过一个别样且充实的假期。

1、国潮汉服文化节


汉服作为十大国粹之一,在国潮的趋势下不断破圈发展,今年太清宫景区也迎来了第五届国潮汉服文化节,假期期间,穿汉服可免票进入太清宫景区,每天九点半还会有汉服走秀表演,邀您一起来一场时光旅行。

2、开门迎宾


假期期间,明道宫景区众妙之门牌坊前将会有《开门迎宾》实景演出活动,还有川剧变脸、舞龙、舞狮和空竹表演等来烘托节日气氛。      

3、实景演出


实景演出以景区为舞台,以老子故事、老子文化为主要内容,演绎属于老子故里的文化盛宴!假期期间的实景演出分为两个部分:分别为玄元殿前《孔子问礼》、享殿前《少年老子》。

4、文艺汇演

国庆中秋假期,明道宫景区内将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汇演活动。文艺汇演以舞蹈、歌曲、朗诵、太极展演以及传统戏曲和非遗展演等节目,给游客在游玩的同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河南坠子书是河南地方三大曲艺种类之一,坠子书是极具地方特色的表演艺术。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老子故里旅游区太清宫景区将会演出“老子降世”选段,敬请期待!

5、互动活动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在明道宫景区成语故事墙处,游客只要在规定时间内答出正确的成语,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品哦!另外在国庆期间,“老子爷爷”也将来到景区送“福气”,快来收下“老子爷爷”的祝福吧!

国庆期间明道宫景区各处摆放游客打卡拍照立体造型,分别有:我和国旗合个影、我要当状元等互动项目,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