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观剧之旅!建业电影小镇与只有河南千余场演出迎双节

2023年09月25日17: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中秋国庆双节合一,“加长版黄金周”已然临近,家庭游、长线游将成为本次假期出游主力,旅游市场活力涌动。随着“跟着演出去旅游”逐渐火热,一些文化演出类景区将成为游客本次假期出行的更多选择。在河南郑州,一日游小镇,两日看只有河南,三天观剧之旅将成为更多省外长线游游客的优选线路。为迎双节,只有河南·戏剧幻城和建业电影小镇假期期间除了本身的演出以外,还将推出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以此满足游客假期出行期间更多需求。

为更好地迎接八天长假大客流,作为省内独具特色的沉浸式电影潮玩地,建业电影小镇主打长周期、高饱和的“国潮八天,一路有戏”主题活动。从早上9点到晚上11点,升级完成的王牌大剧《穿越德化街》和《一路有戏》将携众多国潮类节目轮番上演,包含国风大巡游、国潮杂技、戏曲嘉年华、国潮音乐假日、烟花秀等在内全天上百场节目,让游客一路有戏看、时刻有戏看!此外,作为本次双节节目的新亮点,小镇创新推出“国潮书场聚落群”,打造非遗说书一条街,将带给游客更多的新玩法与新体验。

同样是沉浸式“文旅+演艺”,位于电影小镇三公里距离的只有河南·戏剧幻城,在这个假期期间将用21个剧场、700多分钟不重复的剧目演出让游客过足看剧瘾。

只有河南·戏剧幻城以戏剧作为被消费主体,正成为国内乃至国际游客青睐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假期期间,除了根据客流情况增加 21个剧场的演出场次之外,园区内还将打造一系列应景活动及文化体验为节日增添氛围。景观广场上,百亩高粱早已挺拔身姿、赤红一片,做好了迎接客人的准备;夜幕降临后,长 328 米、高 15 米的夯土墙上将分别在不同节日呈现出“幻城升明月,天涯共此时”与“我爱你中国”的表白字样,让游客在感受浓厚节日情怀的同时享受别样视觉体验;同时在园区地坑院的三家非遗店内,还有木版年画、皮影戏、布老虎、泥泥狗、泥咕咕等一系列非遗项目供游客体验,游客将在这里度过一个别样且充实的假期。

针对假期家庭游、长途游等出游需求增加,建业电影小镇推出超值双人票、家庭票等优惠预售票种,其中含早场《穿越德化街》大剧套票仅需138元/人,游客可在29日前通过官方了解并预购。此外,只有河南·戏剧幻城针对8天假期也推出相应优惠票价,在9月29日和10月5日两天,更有超值双人票供游客选择。游客可根据需要错峰出游,提前从官方平台进行了解并预定。此外,两大园区在假期期间还将延长营业时间,从早上9点开园直到晚上11点闭园,从全方位做好迎接八方游客的准备。(程方园)

编辑:陈梦伊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