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可免费游清明上河园?赏这场实景演出就可以免费逛景区!

2023年09月23日18: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十一”假期即将开启!清明上河园演艺狂欢节狂欢来袭!

免费游园?免费赏菊?免费夜游?一票让你全搞定!

购《大宋·东京梦华》晚会票,早上8:30即可入园,无需购白天及夜游门票!

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温馨提示:中途请勿出园,出园须重新购票!)

点击下方图片,即可在线选座!

知道大家都很热情,当然让你们尽兴而归!

清明上河园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将在“十一”期间演出三场!

加场信息

演出时间

第一场 18:50-20:00

第二场 20:20-21:30

第三场 21:50-23:00

“中秋+国庆”双节假期晚会票已上线!

每天只有9000个看实景演出免费游清明上河园的名额!

购《大宋·东京梦华》晚会票,即可免费游清明上河园景区,免费享有中秋团圆好时光,免费参与“十一”演艺狂欢节,免费看百场演出、百万灯展!

还有精彩的百万菊展抢先看!

以天为幕,以水为台,以词为线,贯穿古今。

六幕四场,幕幕都是经典,八首宋词,句句深入人心。七十分钟,分秒不舍眨眼,近千演员,全力倾情展现!

绚丽的华美服饰,震撼的实景演出,高科技的舞台效果,“打开”时光隧道,一起穿越千年,体验繁华盛世!

这个“十一”,千场演出免费看,游乐项目共狂欢,百万菊展赏不完,这些精彩不容错过!

一幅繁华的实景画卷,一回沉浸式穿越之旅,一场震撼的演出享受,一次深刻的文化积淀。

游河南,到开封,必赏《大宋·东京梦华》!(李中海)

编辑:孙振恒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