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农民丰收节 “玉米穗门票”来了!农民一穗玉米可抵老君山景区门票!

2023年09月22日16: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3年9月22日,中国农民丰收节临近,河南省洛阳市老君山景区向社会公布,为庆祝农民丰收节,老君山推出9月23日丰收节当天全国农民凭玉米穗免门票活动,农民朋友可凭一穗玉米和身份证明当景区百元门票使用,持玉米穗走专用通道直接入园。

当天,在老君山大门口,工作人员正在悬挂宣传条幅玉米穗门票专用通道,条幅上醒目的大字写着“农民朋友们:共庆丰收节,你们的玉米穗就是老君山门票!”,在老君山景区的大屏和广播里也传递着同样的内容。

据介绍,在9月23日,农民朋友可凭农业户口本或村委会证明等持一穗玉米即可抵免老君山门票,所收玉米将会用在十一国庆节期间的一元午餐做玉米糁汤面服务游客。据了解,目前5A级景区老君山的门票价格为100元人民币每人。(周向毅)

编辑:陈静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