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华山赏花遛娃喂萌宠,一站式搞定

2023年09月16日12:10

来源:大河网

秋风不燥、阳光明媚,又到了十一小长假户外出游的好时节,快get这份西九华山国庆游玩打卡指南,由格桑花、向日葵与超多萌宠,演绎的秋日童话正在上演......

一、国庆赏花季

初秋的美景格外诱人,明艳的硫华菊开满了整片山谷,勾勒出一幅生机勃勃的秋日盛景。漫步在花丛中,每一眼都是一幅生动的画。阳光穿过花瓣,最适合拍照打卡了,醉蝶、孔雀草、格桑花、硫华菊、向日葵...为这个世界增添了色彩和生机,穿梭在无际的花海里,山风和煦,鸟鸣悦耳。赏花,不仅是欣赏自然的美,更是感悟人生的美好。每一朵花都有它的生命周期,从盛开到凋零,都在向我们传达着生命的真谛。

二、萌宠乐园

除了赏花是不够滴~当然要和可爱萌宠来一个亲密合照,羊驼、矮马、孔雀、梅花鹿、宠物小毛驴,小山羊、小香猪...在线等你投喂,收获满满的幸福感!

呆萌羊驼,可爱的小鹿,憨憨的小猪,小巧的矮马等等……在西九华山和萌宠“0”距离接触一次撸个够!小朋友们和可爱的小兔子、孔雀、梅花鹿互动,萌娃+萌宠,简直萌炸咯!

金秋已至,正是游玩好时节快和家人一起来西九华山打卡吧!在这里赏花遛娃喂萌宠,一站式搞定!(李军阳)

编辑:祝萍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