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一程 水一程 身向竹海行 在河南山水里玩转初秋

2023年09月16日11:57

来源:今日消费

  编辑/赵涵清

  宝天曼

  秋风的温柔化解了夏日的燥热。此时的宝天曼,褪去了一部分夏日的燥热,少了一些热烈灿烂,多了一些含蓄婉约。趁着天气舒爽,快来开启你的初秋之旅!宝天曼素以石奇、水秀、林幽闻名于世,堪称景区三绝。宝天曼的石星罗棋布,点缀在波澜壮阔的伏牛山中,千姿百态,妙趣横生,如同一幅幅图画;宝天曼有上百个泉眼、数百股泉水从地壳深处喷涌而出,汇成了亿万年源源不断的兰溪清流;高耸入云的参天大树,分枝低矮粗壮,树干附生着蕨地衣、苔藓、兰花等多种植物,丝萝悬挂优美飘逸,被称为植物活化石的红豆杉林,在宝天曼更是处处可见。(景区电话:0377-65065555)

  龙潭大峡谷

  在龙潭大峡谷,蓝色是常有的颜色。干净得不掺杂一点杂质的天空幽蓝深邃,白云点缀蓝天,经典又不乏味。秋天的龙潭大峡谷就似一支神奇的彩笔,以山为画布、树为颜料,随心挥洒、桀骜不驯的创作,将美丽的龙潭大峡谷绘就成一幅色彩斑斓的画卷。龙潭大峡谷的秋惹人陶醉,让人痴迷,山峦叠翠,小桥流水,吸引着游人前去欣赏、拍照!(景区电话:0379-69721188)

图片为王府竹海之“天空之镜”

  王府竹海

  酷暑渐渐褪去,秋风徐徐吹来,熬过酷暑,感受到了王府竹海满目苍翠、飞瀑流潭、中原瀑布群的壮丽景观。金秋到来,王府竹海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秋天的瀑布群更显辽阔壮美。洛阳栾川王府竹海景区“火了酷暑·再醉金秋”系列活动来啦,赏美景的同时还可以拿大奖。

  活动一:联合栾川县文化馆,由王府竹海景区承办庆农民丰收节民间器乐大赛活动,招募省内民间艺术家相约王府竹海景区,赴竹海之约、展艺术禀赋。

  活动二:赏竹林之翠,闻花海之香,听峡间清风,观山泉流瀑。即日起,凡本人持2023年7月、8月在本景区门票的消费凭证,均可免门票游览景区一次,随行人员(5人以内)可享受门票5折优惠,此活动仅限2023年9月30日前。

  活动三:秋高气爽、万山红遍的秋天是户外摄影创作的最佳季节,王府竹海景区举办摄影大赛活动,邀请摄影爱好者进入景区捕捉美景,作品素材以瀑布为主(可包含创意、风景、人物等)。

  活动四:王府竹海推出唱响山歌游景区活动。在王府竹海景区参与此活动的游客,现场演唱两首或两首以上山歌者可享受免门票进景区政策(需购买5元保险),活动截止至2023年9月30日。

  活动五:王府竹海除了茂林修竹和连绵不绝的瀑布群外,还结合中国农民丰收节、高山瀑布群、古朴山舍等营造一批精美绝伦的网红打卡点。(景区电话:0379-67886888)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