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期待更多中国游客

2023年09月16日11:48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南非旅游局旅业推介发布会近日在北京举行,南非的地接社、酒店、旅游相关产品供应商以及近70家国内旅行社参加。这是南非旅游局近三年来首次举办线下的行业路演。

  南非拥有众多独特的旅游资源,包括迷人的自然风光、丰富的野生动物资源和多元的人文体验。南非旅游越来越受到包括中国游客在内的多国游客的青睐。

  南非驻华大使馆公使巴仕迪表示:“今年是中国与南非建交25周年,这是两国友好合作的重要里程碑。我们欣喜地看到,在政治、经济和文化领域,南中两国的合作取得了显著的成就。这种紧密的合作不仅加深了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也为旅游业的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我们致力于共同推动旅游合作和文化交流,加深两国人民之间的情感,为两国关系锦上添花。”

  南非旅游局区域总经理高彬礼展望了南非与中国在旅游领域合作的新未来,他表示:“中国始终是我们最重要的旅游市场之一,我们正在重新坚固南非与中国旅游业者之间的纽带,加快新产品开发和对产品经理的专业培训,积极拓展休闲旅游和商务旅游。目前已与多家航空公司协作,为恢复航班运力提供全面的支持,期待迎来更多来自中国的游客。”(记者赵 珊)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