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市场服务质量监测点名单公布

2023年09月15日07:23

来源:中国旅游报

  本报讯(记者 徐晓)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近日发布《关于确定旅游市场服务质量监测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提出,经推荐、审核等流程,确定138个旅游市场服务质量监测点,其中包括北京市海淀区、河北省山海关区、内蒙古自治区阿右旗、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等54个区县监测点,中国职工之家、北京国际鲜花港、山西宝华盛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上海携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84个企业监测点。

  《通知》明确,服务质量监测是旅游服务质量评价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服务质量的基础性工作,各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统筹,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各监测点要按照《旅游市场服务质量监测点运行规则》,及时做好各项工作,结合本地本企业实际情况,积极探索服务质量提升创新举措。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