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宋·东京梦华:“十一”看实景演出可免费游清明上河园!每天仅限9000名,先抢先得!

2023年09月12日10: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定了!今年“十一”假期连休8天!

为了给大家一个团圆狂欢的黄金假期,清明上河园景区已经开始积极筹备!

现在还有“十一”假期免费游清明上河园的机会!

很多小伙伴都很关心《大宋·东京梦华》在双节假期中的演出场次及如何购票?小编这就快马加鞭来为你们解答!

免费游清明上河园攻略

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中秋+国庆”双节假期晚会票已上线!

每天只有9000个看实景演出免费游清明上河园的名额!

购票方式

方式一:

保存下方图片打开抖音扫一扫,或在抖音中直接搜索并关注“清明上河园”官方抖音直播间,9月8日-10日将有重磅预售场!

悄悄告诉你们,关注直播间还有优惠券领取哦!

方式二: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微信公众号官方购票页面,现在也可以在线选座购买啦!

数量有限!先抢先得!

演出时间

第一场 18:50-20:00

第二场 20:20-21:30

第三场 21:50-23:00

购《大宋·东京梦华》晚会票,可免费游清明上河园景区,免费享有中秋团圆好时光,免费参与“十一”演艺狂欢节,免费看百场演出、百万灯展!

还有精彩的百万菊展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