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亚运 “豫”见千岛 2023千岛湖文化旅游(郑州)推介会举行

2023年09月07日13: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6日,“相约亚运 ‘豫’见千岛”2023千岛湖文化旅游推介会在郑州举办。淳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红星、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宣传推广与合作交流处处长薛特出席会议并致辞。两地重点文旅企业、旅行商负责人,旅游达人及新闻媒体记者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推介活动。大家欢聚一堂,畅谈两地文旅共赢合作,共话未来发展美好愿景。

千岛湖位于杭州市淳安县,1078个大小岛屿形态各异,分布其间,罗列有致,山城风貌与名胜古迹在这里交相辉映,成为无数人心中的诗和远方。现场,淳安全域旅游宣传片《千岛湖,不止于湖》精彩亮相,以六个“不止于”为主线,表达千岛湖“旅游+”的融合发展新格局,将千岛湖景区的自然风景、休闲度假、人文历史、特色美食、体育赛事和美好生活生动串联,以多元场景,带给现场嘉宾对千岛湖旅游的无限想象。

淳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红星在致辞中表示,千岛湖与郑州两地文旅资源有着天然的差异性和互补性,一直以来互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希望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千岛湖与郑州两地的文旅合作空间,加强两地文旅协同联动,共同谱写“诗与远方”的美好篇章。

会上,千岛湖文旅推介官聚焦千岛湖的全域旅游资源和多元玩法,向现场嘉宾展示“千岛湖 不止于湖”的魅力,详细解读千岛湖创新打造的运动之城、啤酒之城、鱼子酱之城、艺术之城、爱情之城等5个文旅融合新品牌,邀客入千岛湖来一场户外运动、品一道极致“鲟”味、看一场国风盛宴、做一个诗意美梦、谈一场“月光之恋”。旅游达人@夏夏夏、@是羊荨呀现场分享千岛湖的旖旎好风光,解锁出游全攻略,带领大家走进“浙里”淳安,共赴心灵绿洲。

同时,为满足亚运观赛游客和市民的个性化、多样化旅行需求,千岛湖围绕民俗文化游、红色传承游、生态艺术游、休闲度假游、运动休闲游五大主题,现场发布了十五条亚运精品线路,以千岛碧湖风光为请柬,以多元文旅玩法作醇酒,邀请大家相约亚运,“豫”见千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