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衙:欢乐穿越古今 共度浪漫七夕

2023年08月24日15: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七夕被赋予“牛郎织女”的美丽爱情传说,是中国情人节。8月22日,众多游客参与了在内乡县衙举办的七夕节活动,共度浪漫佳节。

活动当天,内乡县衙推出了夫妻凭结婚证免门票、双人游二免一政策,迎来了众多前来参观的游客。活动现场,音乐人乐队首先唱响爱情,用音乐讲述青春洋溢的爱情故事。

接下来的中式婚礼秀,传承千年婚俗礼仪,展示了周、唐、宋、明等时期的汉服婚礼服饰和仪式,让广大游客瞬间穿越,领略到中国各个朝代的传统婚礼的独特魅力。活动中,主持人现场与多对情侣开展互动,穿针乞巧、爱情抱抱乐、圈之爱情等游戏,增进了情侣之间的默契和感情,为大家营造浪漫而愉快的气氛,同时还获得了寅兴公司提供的奖品。

活动现场,内乡县衙推出的泥塑、画扇、拓片、手工制作蛋糕等体验,更是让游客沉醉其中,处处充满欢声笑语。县妇联、团县委、民政局的志愿者还现场宣传移风易俗的现代婚俗观,弘扬文明新风、传承发展中华优秀婚姻家庭文化。

这个七夕节,内乡县衙用浪漫的氛围和丰富的活动内容,让人们度过了一个充满温馨和感动的节日。今后,内乡县衙将继续举办更多具有地方特色和文化内涵的活动,为游客们带来更多的文化盛宴。(王勇/岳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