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旅游演艺精品名录项目名单公示

2023年08月24日08:51

来源:中国旅游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杨丽敏)8月23日,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发布《关于全国旅游演艺精品名录拟入选项目名单的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40个拟入选项目涵盖北京市延庆区北京世园公园草莓音乐节、河北省秦皇岛市阿那亚演艺、山西省晋中市《又见平遥》、江苏省无锡市《拈花一笑》、浙江省杭州市《宋城千古情》、福建省南平市《印象大红袍》、湖南省张家界市《魅力湘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昆仑之约》、山东省济宁市《金声玉振》等。

  据了解,全国旅游演艺精品名录申报工作自2022年11月启动,依托各地现有的文化内涵丰富、艺术精湛、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良好的旅游演艺项目,按实景类、剧场类、主题公园类、中小型特色类等4个类别开展遴选。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统筹开展全国旅游演艺精品名录编制工作,对精品名录实施动态管理。中国演出行业协会负责旅游演艺精品名录编制的具体工作。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