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爆表,尧山七夕惊喜游为游客带来一场浪漫盛宴~

2023年08月22日1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当情侣一同走进尧山开启一场浪漫的星空露营是一种什么样的新奇体验?当游客走进景区便能收到情侣共同送上的七夕礼物又是怎样的惊喜旅程?8月20日,“情定七夕夜·露营在尧山”2023尧山七夕惊喜游在河南省鲁山县境内的尧山风景区圆满举办,浪漫的星空露营、精美的礼品赠送、多重的互动体验,得到了现场的情侣及游客们的一致点赞。

华灯初上,夜幕降临,来自不同地区的情侣们从喧闹的城市来到国家5A级景区——河南尧山风景区,在尧山的夏夜凉风中搭建起帐篷,用露营的方式给爱人带来一场属于七夕节的浪漫新奇体验。

情侣们携手相伴在山林中,漫步享受群峰之中的宁静夜晚,在树下私语讲述初次见面时的心动体验,感受微风轻拂,耳听蝉鸣鸟叫,在相拥中度过一个甜蜜的夜晚。

“哇,好漂亮!刚到山上感觉穿得少、有点凉,但收到礼物瞬间感觉心里暖暖的,马上就不冷了,谢谢你们!”来自河南许昌的孙女士惊喜地说道。8月20日早晨5点30分,第一批游客走进尧山尧山风景区,初秋山上的清晨已有丝丝凉意,但参加活动的恋人们早已整理好服饰、打扮好妆容,以最热情的氛围等候游客的到来,他们有的手捧玫瑰花束,有的手拿精美糖果或可爱的玩偶娃娃。游客进入景区后,他们上前为游客送上七夕祝福,并免费为游客送上浪漫的七夕礼物,让游客一进入景区,便能感受到浓浓的七夕氛围;从踏入景区开始,就能收获惊喜的旅行体验。

2023尧山七夕惊喜游活动中,除了星空露营和免费赠送七夕礼物外,还有多项游客可参与、可互动的环节。活动现场,不同年代造型的情侣一同邀请游客进行合影拍照,并配合他们勇敢地说出浪漫情话,向最爱的人表白;游客还可携爱人或孩子共同在许愿牌上写下他们的希望,记录这份最为真挚的爱...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停,浪漫惊喜不断,每位游客都能在活动中得到一份惊喜、收获一份快乐。他们用手机拍下这份属于尧山为他们带来的七夕惊喜体验,并通过传播邀请更多游客走进尧山,来尧山邂逅一场浪漫的七夕盛宴......(李军阳)

编辑:林辉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