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宝泉迎最佳观瀑季 诚邀拍摄最“崖”壁纸

2023年08月10日2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河南宝泉景区迎来最佳观瀑季,趁此良机,景区诚邀全国游客前往崖天下拍一组最“崖”的壁纸,看瀑布群飞,以壮丽的瀑布开屏,开启夏日好心情。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碧水丹山秘境宝泉在2023年重磅打造的崖天下开园至今,以惊险刺激的旅游产品虏获一众年轻人芳心。来崖天下必须勇敢挑战,记录挑战冒险项目的高光时刻,做成壁纸,每次打开手机都能提示自己:“我非常勇敢,乐于挑战!”给普通的日常注满能量。

而林间的幽微绿意能带来无尽的祥和平静,它像一个引力瓶般释放氧气净化不安……快来一场徒步吸氧,拍照记录设置成壁纸,随时随地为自己净化身心。

来崖天下登崖徒步免不了会累,走到天亭的时候别忘了歇歇脚,看一场精彩的悬崖演出,解除疲惫,继续前行。(马义恒)

编辑:张龙(大)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