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练素质外树形象 内乡县衙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再发力

2023年08月09日16: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3年8月7日,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江红军、书记于印组织馆班子成员,对县衙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地下停车场、县衙广场等处的服务质量提升工作和环境卫生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对景区内外的服务水平、卫生清扫、水电设施、安全消防设施、安全制度落实等进行了全面检查,特别对各个院落卫生死角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检查结束后,内乡县衙博物馆立即召开馆班子会,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当前现状进行了认真分析和研判,指出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并讨论商定解决办法,要求分管领导各司其责、自领任务。

8月7日晚,内乡县衙博物馆召开服务质量提升推进会。会上,书记于印一针见血指出:当前内乡县衙的服务质量和环境卫生触目惊心,大家务必要以如履薄冰、战战兢兢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要时刻想着“我能为内乡县衙发展做什么”。馆长江红军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推心置腹地讲到,要努力克服后疫情环境的影响,人人树牢“以馆为家”的思想,打造服务至上、环境一流的旅游环境,为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保障。

根据服务提升和环境整治活动安排,内乡县衙博物馆以“提升服务、强化管理、创新工作、责任落实”为基本要求,8月8日早上7时,在馆班子的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下轰轰烈烈的大扫除活动开始。全体员工按照职责分工和目标任务,通过定任务、定目标、定区域、定进度、抓督导,做到清理无死角,处处有成效,狠抓景区环境卫生整治,大力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力争为游客创造整洁、优美、舒适的参观环境。

人人不怕脏、不怕累、不叫苦、不叫屈,抱着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不留下一点卫生问题的美好心愿,默默地装扮着内乡县衙,打造着内乡文旅名县的希望和愿景。真是全馆上下齐动手,扮靓县衙争一流,环境卫生你我他,优美洁净游客夸!(谢久长 刘会 贾军宝)

编辑:张龙(大)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