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项智能语言产品亮相2023河南智慧文旅大会

2023年08月04日09: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日,2023河南智慧文旅大会在“只有河南·戏剧幻城”举行,大会以“人工智能智慧文旅发展新动能”为主题,通过典型案例和科技场景展示,为河南省文旅从业人员和全国互联网科技企业提供成果展示、交流对接的平台。蜜度携AIGC前沿应用和智慧旅游云屏两大成果亮相数字文旅成果展区。

数字文旅成果展

作为一家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的语言智能科技企业,蜜度以十余年数据积累和行业服务经验为基础,借助领域知识与专家智慧,自主研发蜜度文修,蜜巢知识问答与内容生成大语言模型、蜜巢智能舆情分析大语言模型3款垂直领域大语言模型,围绕智能校对、智能生成、智能检索三大应用为文旅行业提供11款语言智能产品,赋能文旅行业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据了解,在河南区域,已为河南博物院、云台山、老君山景区等文旅行业百余家单位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实现了对潜在风险的全面动态评估及可视化展示,有力地提高了应用单位对突发事件的响应速度与效率。

参观者驻足了解产品

本次数字文旅成果展上,蜜度的展品之一——“AI明信片”成为众多参观者的体验对象。只需输入一个主题,系统就能生成相应的图文,并自动合成一张精美的明信片,参观者在近距离感受图文融合生成的魅力的同时,也了解了蜜度自研大语言模型对中国元素、意境的深度理解与融会生成的能力。

讲解员为参观者演示AI明信片

蜜度基于旗下城市治理及公共决策风险防范感知系统——城感通,通过全网中与“只有河南”相关的实时信息流,感知游客对“只有河南”的评价及反馈,综合分析游客情绪、信息属性等,提供六大类风险研判预警,帮助景区从多方面深层次了解游客诉求。相关人员可通过游客之声、行为、关注画像以及景区口碑等4个模块直观了解景区运行状态,帮助实现旅游舆情管理、消费者聆听等工作的智能化、精细化、人性化。 (肖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