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上河园:庆“八一”!全国退役、现役军人全部免费!

2023年07月31日15: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八一送福利,温暖军人心!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清明上河园满怀诚意地准备了一份贺礼!

2023年八一建军节当天,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对全国退役、现役军人免费开放!

军人优惠政策

优惠对象:中国人民解放军

优惠方式:现役军人凭本人“军(警)官证”“士兵证”“学员证”原件可免票入园;退役军人凭本人身份证及退役军人优待证原件可免票入园。

优惠时间:2023年8月1日当天

免票及游览须知:优惠门票仅限于本人使用,请勿出借、转让或出售,需凭证件原件换票入园!

昔日从军磨砺报国志,今朝卸甲扬帆新征程。

一声到,一生到。

清明上河园景区向军人致敬,期待这里的多重精彩,能吸引您的到来!

      第一重精彩:体验三期项目 

万众期待!精心打造!终于相见!

2023年7月28日起,投资6.5亿元的清明上河园三期项目——大宋·皇家乐园终于和大家见面啦!

三大主题!九大项目!陆续对已入园游客免费开放!

目前对已入园游客免费开放了三大项目!

全新升级版大型实景类马战《岳飞枪挑小梁王》,全新场景!全新阵容!全新体验!

《神舟出海》《凤舞九天》游乐项目,既有惊险刺激的沉浸体验感,又有传奇经典的文化故事性,大宋·皇家乐园欢迎你们前来体验!

第二重精彩:观看百场演出

百场演出随心看,全天上演不间断,从开园第一场演出《包公迎宾》,到晚间精彩的《菊美人》,从热闹喜庆的《王员外招婿》到壮怀激烈的《大宋·东京保卫战》,每一场演出,都是我们为您奉上的视觉盛宴!

第三重精彩:玩转暑期活动

暑期消夏纳凉狂欢节火热进行中,在百场演出的基础上新增全新演艺,宋潮你最美、群丑闹东京、打铁花等夏日演出助阵暑期狂欢!还有吃瓜大赛、东京市集等精彩活动,这个热情的夏天,我们期待和您一起度过!

第四重精彩:共赏梦幻夜景

夜游清园步步为景,越夜越美梦幻无限,大宋不夜城的璀璨夜景,盛世繁华,定会让您沉浸穿越,流连忘返。

第五重精彩:换上清雅宋装

漫步在园区之中,换上雅致宋服,在这里,做个普普通通的穿越者,拍出好看的照片,留下难忘的记忆。

欢迎全国军人到河南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放松身心,与家人朋友共享难得的闲暇时光!看到这篇文章的粉丝们,快分享给你身边的军人朋友们,一起结伴到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游园吧!(李中海)

编辑:张龙(小)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