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三期项目7月28日起免费对已入园游客开放!

2023年07月31日10: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3年7月28日,投资6.5亿元、历经3年精心打造、占地100余亩的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三期项目——大宋·皇家乐园,终于要与大家见面啦!

清明上河园始终如一对全国游客的宠爱将再次升级!

重磅宣布!

新增项目,全部对已入园游客免费开放。

万众期待!精心打造!终于相见!

三大主题!九大项目!

陆续对已入园游客免费开放!

7月28日起,首批对入园游客免费开放的三大项目有——

岳飞枪挑小梁王

全新升级版大型实景马战演出《岳飞枪挑小梁王》:全新场景!全新阵容!全新体验!更沉浸!更震撼!更刺激!历经3个月的辛勤排练,只为给全国游客呈现最精彩的视觉盛宴!

神舟出海

宋朝的航海和造船技术非常发达,领先于世界的前列,“海上丝绸之路”也在宋代开启了新的篇章!清明上河园“神舟出海”游乐项目复原了大宋官方使臣出使海外国家的“神舟”,你可乘坐“大宋·神舟号”与大宋使臣一起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在海上丝绸之路上感受千年前的惊涛骇浪,在惊险刺激中聆听大宋“神舟”的传奇故事!在这儿,你就是“大宋·神舟号”的传奇人物!在这儿,你将演绎更为精彩的“神舟”传奇!

凤舞九天

“凤凰于飞,翙翙其羽”出自《诗经·大雅·卷阿》,凤凰同风起飞于九天之上,拍打着它的羽翼,渐渐远去杳无踪迹。“凤舞九天”飞天转盘游乐项目,不仅外观精美,而且体验感极强!40人座的游乐设备,座舱在360°公转的同时又有规律的偏心旋转,让游客拥有如凤凰飞翔般的非凡体验。

不负期望,不辜等待。

其他六大项目也正在全面加急的建设中,建成后也将会对入园游客免费开放!更多文化性浓、娱乐性强、科技感足的沉浸式新场景、新产品、新玩法,将给您带来全新的游乐体验,敬请期待!

暑期消夏纳凉狂欢节解锁夏日花样玩法

一期二期的暑期活动也十分精彩,消夏纳凉来狂欢,就到清明上河园!

暑假期间在百场演出的基础之上,又新增了全新演艺,趣味活动!

宋潮你最美、群丑闹东京、打铁花……丰富多彩的演出助阵暑期狂欢!

“御林军大战吃瓜群众”吃瓜大赛,每周六19:00上善门前火热展开!

东京市集,非遗摊位,热闹非凡,没有宵禁的北宋东京城繁华如此,夜游清明上河园,梦回大宋不夜城!

三期地下停车场正式对外开放

共设三层,停车位共有2000+!

这个停车场可不是一般的停车场,而是通过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视频识别等技术建造的新型智慧停车场。有移动支付、反向寻车、车位监测实时发布、自动抓拍车牌、自动抬杆放行等功能、新能源车位,让您停车无忧,旅程更便利!

自驾游、家庭游的小伙伴快出发吧!

7月28日起,和清明上河园一起揭开三期大宋·皇家乐园新面纱!

解锁地图新版块,开启精彩新篇章!(李中海)

编辑:林辉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