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优化营商环境|世纪酒店以服务、细节铸成功

2023年07月26日16: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年来,济源世纪酒店的服务品质有口皆碑。为了保证酒店服务品质的始终如一,结合消费者求新求变的需求,世纪酒店增值服务项目花样翻新,先后定制了指甲套盒、扇子、鼠标垫、手机支架等小礼品,同时推出各种免费服务项目:免费自助洗衣、免费自助商务办公、免费小礼品、免费健身房、免费洗车、免费寄存宠物等等,这些让客人惊艳的贴心细节,都来自于精益求精的世纪酒店服务团队。

秉承着“我们不是无所不能,但一定会竭尽所能”的金钥匙服务理念,每一位员工都以高度的责任感,勇于刀刃向内、自我提升,在追求顾客满意度上躬身力行,努力从细节之处为客人提供高质量的服务。酒店专设客户关系主任(GRO)岗位,为客人提供管家式贴心服务,让每一位客人充分感受到宾至如归,为参加考试的客人准备免费早餐,帮助客人购买药品、学习用具,为饮酒客人备一杯解酒蜂蜜水,为崴脚客人送一包冷敷冰袋等等。

酒店餐饮主营粤菜、杭帮菜、川菜,拥有稳定的厨师团队,专业的服务团队,20年来精益求精,在济源当地有着良好的口碑,创造了“吃在世纪”的佳话。酒店在经营方面努力转变观念,顺应新时代客人的需求,重点推介草坪婚礼,既提高了室内场地的利用率,也打造了酒店婚礼的独家特色,目前草坪婚礼的举办率节节攀升,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紧跟顾客需求,与时俱进,只有坚持规范化服务、个性化服务,把顾客的满意度放在第一位,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争得一席之地,这才是世纪酒店屹立不倒的宝贵财富。(杨明)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