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时节何处觅清凉 太行大峡谷消暑正当时

2023年07月24日18: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3日大暑,大暑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二个节气,也是夏季最后一个节气。“小暑不算热,大暑三伏天”,大暑到来,标志着一年里气温最高的时期已然来临。在盛夏时节如何寻觅清凉,河南林州太行大峡谷景区诚邀广大游客前往消暑游玩,度过凉爽有趣的夏日。

赤日炎炎,回归自然实为一个夏季避暑的好办法。回归自然避暑的话,当然选择清凉舒适的太行大峡谷。在太行大峡谷享受回归自然的乐趣,或与家人相伴、或约三五好友,去山间、水边,“纳凉高树下,直坐落花中”。

太行大峡谷是国家地质公园,内部高山密林中的气温比平地低得多,山林风中的新鲜空气含有较多负氧离子,实属清凉天地。太行大峡谷内部溪水,瀑布、深潭、清风,能顾给游客带去阵阵凉爽。

夏天多雨,在太行大峡谷时有云海出没。每每雨后,薄雾升腾,在森林上空相遇,云雾缠绕,形成一团团,一片片的云雾,甚至云海。山峰时隐时现,如大海中漂荡的小舟,薄雾缭绕时,如轻纱、缕烟,悠悠往来,或呈现云海波涛滚涌,隐现荡漾。这样一幅幅浓墨重彩的山水画卷在你面前徐徐呈现,置身其中,缥缈之境,宛若梦幻仙境,让人流连忘返。

这里是心驰神往的人间仙境,这里是充满欢乐的水上殿堂,不玩水的夏天是不完整的,抓住专属于夏季的美好,素来太行大峡谷漂流,开启一场夏日戏水之旅。(马义恒)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