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宝泉上新“溜娃神器” 梦幻水滑梯助亲子家庭嗨翻夏日

2023年07月24日16: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神兽”常在家。暑期在家的日常就是斗智斗勇,如何让“神兽”既玩得开心又省心省力,不如来一场宝泉遛娃之旅。

夏日带娃玩水去哪里?河南宝泉景区不失为最佳选择。今日,宝泉景区上新“遛娃神器”—梦幻水滑梯,助力亲子家庭清凉度夏。

如果快乐有迹可循,那一定就是在宝泉聚龙广场。大型水仗PK、吃西瓜大赛、男女团水上表演...可谓不玩水,不童年,不湿身,不夏天。

在景区浅浅滩、鱼鳞坝、宝泉号乐园、摸鱼捉虾、S坝....来到这里,家长们可以完全解放双手,让“神兽”们“浪”一天都不喊妈。

夏日炎炎、溪水潺潺...孩子在水中玩嗨天,家长在山中,看美景或者加入其中,呼吸新鲜空气,感受身处大自然的乐趣,真正实现一举两得。

明朗可爱,快乐无边。宝泉哄娃的妙计不止一两招,来到萌宠乐园和小动物们亲密互动,在沙滩上快乐无忧地玩过家家,傍晚时分,看山谷音浪节与小丑互动,还可获得精美小礼品,嗨玩夏日轻松随意。

宝泉景区面向广大游客发出诚挚邀请:这个夏天,带着小小的“神兽”,一起来看大大的世界,相约宝泉,一起见识书本上见不到的壮观美景。(马义恒)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