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暑热浪来袭 老君山景区在千米悬崖栈道为游客放置免费冰糕降温消暑

2023年07月24日09: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3年7月23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暑”,大暑是一年中最炎热的时候。当天,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的老君山景区,将冰糕运送到海拔千米的悬崖栈道之上,直至金顶,为游客沿路放置无人值守免费冰糕,降温消暑加油助力,网友称,真是太懂我了,想啥来啥。

 据介绍,为了帮助游客降温消暑加油助力,老君山在比较难走悬崖栈道和金顶之上,共放置了3处无人值守免费冰糕,并有趣的取名“好汉糕”,只见冰糕箱上写着“老君山好汉糕,游客免费,每人一支,老幼优先”,旁边还有一个引导牌,上面写着:游客您好,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的“大暑”,大暑是一年中最炎热的时候。在大暑的今天,能走到这里,证明您已经很有毅力了,您即将到达人间天宫,如果渴了累了,请您稍作停留歇歇脚,我们为您准备了老君山“好汉糕”,愿能为您带去些许清凉,助您登顶云上天宫!

  这3处冰糕助力点,第一处是在刚进入爬山艰难起步阶段,在每一块冰糕之上都贴着导游手写的“不到金顶非好汉,再接再厉!加油!”,第二处则是在最为陡峭的爬山冲刺最紧要的阶段,仍然是导游手写的“”距离金顶只差一步之遥!云上天宫在等您!,第三处则是最后的胜利抵达金顶之上,上面写 着“好汉!恭喜您!请接收这份专属于您的清凉!”。

  游客表示“每一块冰糕上都是手写的,这么多的冰糕,也真是用心了,话语有趣也充满着挑战和鼓励,字里行间都透着关爱和丝丝清凉,自己也终于如愿以偿,成了老君山的好汉,成功抵达金顶,拿到了专属自己的那份清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