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文旅投资集团与河南银基实业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2023年07月14日09: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3日,河南文旅投资集团与河南银基实业集团在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河南文旅投资集团以增资扩股形式入股银基文旅。未来,双方将围绕融资渠道、企业上市、资源联动、投运建管等方面,进一步形成资源整合效应,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深度合作。

河南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孟连,河南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耀霞,河南文旅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孟铎,郑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陈红民,银基集团创始人李荣坤参加签约仪式并鉴签。仪式由河南文旅投资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李大伟主持。来自郑州市文旅局、新密市政府、金融机构和新闻媒体的百余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河南文旅投资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张立新在致辞中表示,与国内知名大型民营企业银基集团合作,是河南文旅投资集团深入贯彻落实2023全省文旅文创发展大会精神,整合全省优质文旅资源,壮大文旅行业市场主体,提振文旅行业发展信心,激发文旅消费活力的务实举措和具体行动。未来,双方将合力把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打造成国际知名文旅目的地,进一步擦亮“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品牌。

河南银基实业集团总裁崔文腾在发言中表示,银基集团历经30年的发展,倾力打造的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已成为目前我国中部地区规模最大、产品最多、要素最全的一站式复合型文旅度假目的地。希望以此次与河南文旅投资集团合作为新的契机,共同将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打造成为长江以北规模最大、客流营收全国领先的一站式复合型文旅度假目的地。

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新密市政府将在常态长效开展万人助万企的基础上,把银基文旅作为新密文旅主品牌,支持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创成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提速主板上市步伐。(马义恒)

编辑:林辉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