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旅游展在新加坡举办

2023年07月11日08:50

来源:中国旅游报

  本报讯(记者 郭子腾)7月7日至9日,中国驻新加坡旅游办事处在新加坡唐城坊组织举办2023中国旅游展。近3000名新加坡民众现场购买赴华旅游产品,展会累计销售额超510万新加坡元(约合人民币2700万元)。

  为吸引新加坡民众观展,中国驻新加坡旅游办事处多渠道宣传造势,在《联合早报》《新明日报》《海峡时报》等新加坡主要报刊发布中英文宣传广告,并在官方脸书账号和微信公众号发布展会预告。中国驻新加坡旅游办事处还将中国文化元素融入展台设计,营造温馨舒适的展会环境,吸引中美、超级、曾兄弟、中欧、大通、康泰、南和、经典、新新等9家新加坡出境游旅行社参展。据悉,这9家旅行社是新加坡组织当地游客赴华旅游的中坚力量。

  为期3天的展览吸引了众多新加坡民众前来咨询、购买中国旅游产品。中国驻新加坡旅游办事处向参展旅行社提供了中国旅游宣传折页,并向新加坡民众赠送了旅游纪念品。各参展旅行社纷纷发布买一赠一、免签证费、折扣返现等优惠措施,并推出中国秋冬季旅游线路、产品,覆盖云南、四川、重庆等地,囊括长江三峡、九寨沟等备受新加坡民众喜欢的旅游景点。此外,丝绸之路、冰雪旅游等旅游产品也热度颇高。

  展览期间,中国驻新加坡大使孙海燕前往现场调研,询问各参展旅行社销售情况,与参展旅行社负责人探讨赴华旅游前景,并向观展的新加坡民众赠送了杭州亚运会及中国旅游纪念品。

  新加坡旅行社业者表示,当前,新加坡民众赴华旅游以观光为主,海南的美景、美食和购物体验对新加坡民众有较大吸引力,中国北方冰雪旅游也是一大热门。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