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之梦,狂欢开启,带娃免费游清明上河园

2023年07月08日15: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夏天的清明上河园是一个充满活力和精彩的地方!《大宋·东京梦华》是一场震撼人心的水上实景演出,通过视觉效果和经典的宋词音乐,再现了宋朝的兴衰起伏。购买演出票可以享受免费游览整个清明上河园,不仅可以观看百场演出,还可以参与各种暑期活动,欣赏梦幻夜景,体验狂欢氛围。

特色演出活动包括御林军大战吃瓜群众、宋潮你最美、泼水狂欢以及大宋也疯狂、群丑闹东京等。此外,还有打铁花表演,让你在夏天享受一场特别的烟花盛宴。

在清明上河园还有许多其他的演出和活动。白天可以观看《包公迎宾》、《盘鼓》、《斗鸡》等经典演出,夜晚则可以观赏《金莲茶馆》、《盛世如莲》、《菊美人》等演出。此外,还可以在园内换上宋装,穿越回宋朝的时代,感受浓郁的宋代文化氛围。夜晚游览清园,欣赏夜市、品尝美食,乘坐游船,尽情享受夏天的馈赠。

此外,清明上河园的三期工程部分项目即将开放,如大宋校场、大宋游乐园和大宋·元宇宙体验中心等,这些具有科技感和趣味性的项目将为你带来全新的沉浸式体验。

清明上河园的盛夏狂欢已经开始,超多活动,超多精彩,带你度过一个美好的夏日!(李中海)

编辑:祝萍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