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见长寿山·2023国际音乐季”将于7月启幕

2023年06月27日17: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山水与音乐相遇,古典与时尚碰撞,文化与旅游融合。7月初,一场极具音乐魅力的盛大演出即将在巩义竹林长寿山景区上演。

据介绍,本次音乐季活动将持续三个月,贯穿整个夏季。演出通过“展演+竞技”的方式进行,来自全国近百支乐队与现场观众共同参与其中,有民谣、电音、摇滚、嘻哈、流行等不同风格的音乐演出。届时,不仅有国内的优秀艺术家、音乐团体和更多音乐形式加入,且得到了欧中青年文化艺术交流协会的鼎力支持,还有国内各大音乐经纪公司和音乐厂牌们的大力支持。

  同时,该景区将以本次音乐季为契机,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提高服务水平,扩大宣传力度,立足市场需求,以一年四季为脉络,结合当季景区旅游资源,紧扣活动主题,策划实施既有文化内涵又接地气的节庆活动,实现“季季有主题,月月有活动”。

自此,形成“天天有夜市,不眠长寿山”的夜间经济氛围,努力构建全域夜间经济格局,完善夜间经济发展体系,不断丰富“夜”态,增加优质文化和旅游消费供给,举办以“夜游、夜购、夜品、夜娱、夜健”为特色的夜间经济活动,倾力打造长寿山景区夜间经济品牌,推动商旅文融合发展,以更加优质周到的服务迎接天下宾朋。(马义恒)

编辑:张龙(大)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