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红村”新晋沉浸式国民风打卡地等您来体验

2023年06月26日16: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出大戏,还原战火纷飞的年代,演绎革命先烈保家卫国的传奇故事;一座古镇,打开民国历史的卷轴,重现1938年的城市街景与风土人情!一进门,你就穿越到了民国,成为一名青年学生、擦鞋匠、卖报童、黄包车夫等,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近日,以新型沉浸式体验、多种角色扮演的旅游综合体——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太行红村带领广大游客开启一场民国穿越之旅,这个被誉为“中原小横店”的“太行红村”已然成为深受广大游客喜欢的新晋网红打卡地。

据了解,“太行红村”项目是在原七贤民俗村项目的基础上,由河南省鸣泓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控股成立的河南红村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来投资建设、运营的沉浸式新业态景区。本着共同开发、共同受益、造福一方的经营理念,运营公司把“太行红村”项目打造成“中原小横店”。

太行红村本身地理区位优越,风景秀美,已有完善的建筑与景区配套设施,包括民国风情的老建筑群落、游客中心、特色商业街区、温泉洗浴中心等,已建面积约86948平方米,在建14134平方米,总计101082平方米。红村将民国影视剧里的场景搬到了现实中,熙熙攘攘的复古街道,鳞次栉比的砖墙房屋,各式各样的店铺招牌,氛围感满满的民国风咖啡厅、照相馆、珠宝店、珠宝铺、典当行、茶楼、酒馆等,民巷里也很有烟火气息,早点铺、馄饨摊、酿酒摊、杂货店,颇有“一日太行红村,百年民国风情”之感!

太行红村首次提出“万人剧本杀”运营模式,“游客进门即可领到专属自己的剧本和角色扮演!”景区负责人说。村子由横店影视城专业团队进场布景,专业导演、编剧策划多部大型实景演出,数十个小剧本穿插表演,几十种民俗表演随时开演。在这里,游客还可以品尝特色小吃。

“该项目我们计划分为两期进行打造,现在的'民国风情街’已投入使用,打造出‘中原小横店’初具影视拍摄规模的红色人文景观。填补南太行只有山水景观缺失人文体验的红色旅游研学基地,随后的二期进行客房、温泉、会议中心等配套项目建设完善,最终将成为集旅游、娱乐、休闲、研学、康养、会议中心等功能的综合体验中心。”景区负责人介绍道。(李军阳)

编辑:张龙(大)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